三水木雨双木

一个温柔妖艳的变态
微博ID:美人隔海隔云端

流萤之恋(第十四章)

被折腾得没脾气了,将就看吧,实在玩不来这个代码,放链接了,这么清水也要和谐,为什么啊?

 

“干嘛呢?跟个门神似的杵在这……”

张学军叼着一根烟东瞅西瞅,话匣子拢了拢微卷的头发,从包里拿出一支口红就往嘴上抹:“补妆呢。”

“看见波儿了吗?”

张学军还在往话匣子身后瞅,话匣子抹好口红抿了抿嘴唇,又掏出一瓶香水往脖子上喷了两下。

“大概上洗手间了吧。”

“包厢里不就有洗手间吗?”

“那不是被灯罩一人儿霸占着呢……”说着朝张学军脖子上也喷了两下香水,惊得张学军大喊:“胡闹!给我喷的什么玩意儿?快给我擦擦。”

“香水都不知道,你说你多土?擦不掉的,赶紧去洗洗。”

“你这不瞎胡闹吗?”张学军一边唠叨一边被话匣子推回包厢,张晓波在另一间黑漆漆的包厢里憋笑憋得浑身都在哆嗦。

冯大理倒一点也没理会外面的动静,就一个劲盯着晓波看,沉着声音问:“摔疼了吗?”

晓波还在笑,使劲摇头:“你的胳膊给我垫底了,没摔疼。”

说着就要爬起来,却发现对方把他抱得更紧了。

“哥?”他开始轻微的挣扎,“哥,让我起来。”

https://i1.bvimg.com/609356/8a0fbbef7bdd5663.png


“这小兔崽子,说好来给我们沏茶的,人呢?跑哪儿去了?”

张学军抿了一口茶,心情烦躁的大声嚷嚷,话匣子帮服务员摆好几碟小食品,看也不看他慢悠悠的回道:“饭店里有的是服务员给你沏茶,你瞎嚷嚷什么啊?”

“还有冯大理那小子呢?说出去抽烟,抽了半拉小时了都。”

“人家抽个烟你也要管,你怎么不问问闷三儿去哪儿了呢?”

张学军这才注意到闷三儿也不在包厢里,自我安慰的想,大概是和冯大理一块抽烟去了。刚想着,包厢门被打开,冯大理和闷三儿真就一块进来了,张学军伸长脖子往门外瞅:“波儿呢?”

“他在外面打电话,很快就进来了。”

张学军放心的点点头,把杯子里剩余的茶给喝了,“跟谁泡电话呢?泡了半拉小时了都。”

话匣子瞥了他一眼,又给他倒了一杯茶,转头看看冯大理,做贼心虚似的不敢看张学军,这丫肯定做坏事了,话匣子乐得看好戏,这不,晓波很快也进来了。

这小孩儿倒是挺自然的,跟平常一样,大大咧咧的拉开椅子坐下,动作粗鲁的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喝。切!骗不了我,脸红着呢。

话匣子暗自偷着乐,张学军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自己儿子,“跟谁打电话呢?”

“黄毛。”

张学军仔细回忆了一下,“你那个室友?”

“就是他。”

“找你什么事儿啊?”

“就问问我近况,然后想托我给他找份工作。”

“拉倒吧,那家伙不讲义气,你少理。”

“我也没法儿理,他只想在酒吧里工作。”

晓波说着,视线试探的移向话匣子,话匣子立马反对:“想都别想!我的酒吧不缺人!再说了,你爸说得对,你倒霉的时候他都不帮你,这会有事相求了又跑来找你,这种人不厚道,我也看不上。”

晓波哦了一声,不再做声,冯大理见了不忍他失望,凑过来说:“我记得上次六哥还跟晓波计划要开个酒吧呢,我觉得这主意不错,要不我投资,你爷儿俩来给我管理?”

晓波倒是瞬间眼前一亮,可一看张学军那警告的眼神就萎了。

“这事儿还没计划好,到时候再说。”张学军察觉儿子期待的小眼神儿和冯大理急切的殷勤也不好一口回绝,再说,他还是挺希望找点事做,发挥发挥余热,总比整天游手好闲的好多了。等等……重点好像不对啊,他在意的不是这个,该死!差点被这小兔崽子给糊弄过去。

“我说你脸怎么这么红啊?”嘴唇也很肿呢,张学军很不高兴,可是碍于人太多,后面一个问题也不好意思问出口。

“外边风大。”晓波轻描淡写的回一句,挑了点小食品塞嘴里,张学军也不继续问了,说到底他自己心里也清楚,某人是真对小兔崽子好,小兔崽子也不傻,真不喜欢,谁都别想勉强他。

 

夜深了,冯大理把大家伙送回家,闷三儿叫他去自家坐坐,他索性买了两打啤酒拎屋里继续喝。

闷三儿率先喝完一罐,习惯性的把啤酒罐给捏变形一扔扔到垃圾桶,随后意味深长的打量冯大理,“耍流氓了?”

冯大理被猛地呛了一口,抹抹嘴,老实承认:“耍了。”

闷三儿很不厚道的大笑出声:“胆儿肥啊,就在六哥眼皮子底下。”

“四周黑漆漆的,就波儿两只大眼睛一闪一闪,这么美好的气氛下,实在是……情不自禁。”

“波儿什么反应?”

“我觉得他挺享受的,”冯大理抬眼看闷三儿一脸的质疑,着急的解释:“至少不讨厌!我能确定,晓波对我是有那种感情的。”

“我跟你说,晓波就是一只爱炸毛的小猫,你只要顺着他就行了。”

“这是当然,他要是愿意跟我好,我一辈子顺着他宠着他。”

“你啊,真不该在六哥面前怂,就像现在这样,去他面前表态,兴许他就同意了。”

冯大理不吭声,心里暗自笃定,他很快就能跟张学军表态了。

“对了,想起一事儿,前段时间我一个哥们说,有人在打听晓波,你注意着点。”

冯大理心里敲起了警钟,他第一个冒出来的就是谭小飞,可是转念一想又觉得按谭小飞那性子要干嘛都是明着来,不至于跑来暗中打听。

“是该注意了,有我在,谁都别想打他主意!”

 

晓波站在镜子前,缓缓的掀开衬衣领子,一大块深红色的吻痕赫然出现在视线里,他伸出手指触上去,瞬间像是被烫了似的放开。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烦躁起来。“该死的!我到底在干些什么啊?我为什么不一巴掌把他呼到墙上去?我为什么不踹得他断子绝孙?我为什么不跟张学军说实话,让张学军卸他两条腿?为什么啊?这不是我胡同小炮儿的画风啊!”

“我说你个小兔崽子闷卫生间里半天了,干嘛呢?”

张学军在外面嚷嚷,晓波立刻扣好衣服遮住脖子上的大片吻痕,拨了拨流海走出来,张学军不住的打量他,“脸怎么还这么红啊?又没见你喝酒。”

“我喝茶晕茶了,不行啊?”

“晕了就赶紧去睡,一个人躲里边儿自言自语半天了。”

晓波不理张学军,走进卧室关了门扑到床上,大概真是茶喝多了,一点睡意都没有。百无聊赖的拿出手机,点开通讯录一路下滑,盯着手机屏幕上那个“哥”字发起了呆。

呆了一会,这“哥”字突然就亮了,晓波被吓得心脏漏跳一拍的同时,还夹杂了一点期待和紧张。

“哥,这么晚了,还没睡呢?”

“没睡,想你了,打个电话给你,想听听你的声音。”

“听到了就挂了吧。”

“我今晚住闷三儿家,明早我们一起去公司,也许到时候会有人问你我的关系,你照实说就行。”

“嗯……知道了,挂了。”

晓波挂了电话,用被子蒙住头,自我催眠的默念:“睡觉吧睡觉吧,啥也别想啦。”

念着念着,手机又响了,他看也不看就接起来:“再不睡当心张学军来卸你的腿!”

电话那头沉默了,半晌才回了句:“六爷为什么要卸我的腿?我只想带你去兜个风而已……”


评论(1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