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木雨双木

一个温柔妖艳的变态
微博ID:美人隔海隔云端

不算坑单的坑单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终于终于凭我的血汗与激情迎来105个粉了),于是列个坑单吧,看有没有喜欢的,有的话,这篇完结了(如果完结的了的话)就敲出来。

《灵犀之恋》原创金主攻X落难开司喵 复仇梗

《翦水之恋》原创攻X希宇小天使  前面虐后面宠

这两个可能有包子

《致命的牵挂》攻没想好,草有俩,开司喵和诺诺,双胞胎来的(就是之前说跟陈希的死法撞梗的)

《致命的控诉》毕深衍生,但是现代的,草有个女儿,用哪个角色呢?没想好也许是邪邪吧

《致命的救赎》狗尾巴草,病弱草但最后逆袭,相爱相杀的戏码

《掌中砂》all致远的,豪门深宅里的禁!忌!恋!

脑洞好大……其实是想看草儿演各种各样的角色,没演过的就自己瞎脑补一番,然后用文字记录一下。反正我脑补的都是几乎全员箭头指向我宝宝,要虐他也要宠他,指不定会有小包子出入,所以也要避雷,不过我会标明的。

最后:以上都不靠谱,现在只想看木木


评论(32)

热度(26)